2018年8月23日下午,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市科协召开,来自会员单位的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报告》精神,做好协会的四个定位——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创新服务,为党和政府服务。

      会上除了产生《北京声像工作者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学会党建工作自查自纠报告》,还讨论了《关于2018-2019年协会改革要点》的草案,报告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术实践、加强对外合作、鼓励人才发展、推动协会网站和APP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的规划了学会下一步建设方向。


      报告引发参会人员广泛讨论,与会代表分别从影像新技术在科技声像作品中的应用方式,打破行业壁垒谋求共同发展,建立科技影像行业标准,影像与技术、艺术的结合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对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科技声像协会理事长张健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正值北京市科协改革一周年之际,北京声像工作者协会将扎实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完善协会廉政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创新服务、为党服务”的“四个服务”精神,进一步扩大协会对广大会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2018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 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