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协会成员研究型论文的写作能力,促进研究成果水平不断提升,按照协会2018年培训计划要求,拟举办“如何撰写研究型论文”的培训讲座,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报名参加。具体安排通知:

      培训时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下午2:00-4:30

      培训地点: 北京市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4号

      培训内容:详细介绍如何撰写研究型论文,讲座将重点解决两个问题:一、如何发现和上手一个研究型问题;二、研究型论文的一般结构及写作特点。希望可以帮助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员迅速进入课题研究状态,并最终以论文的形式呈现研究成果。

      主讲人:樊华

      主讲人简介: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工学博士,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聘教授。曾任北京电影学院科研与信息化处副处长,主持全校的科研管理与培训工作。是国内外多份学术型刊物(SCI、CSSCI、中文核心期刊)及多个国际会议的编委、审稿人。不仅在电影制作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更长期从事电影学院的科研培训与管理工作,长期担任本科生、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课教师。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论文,并多次承担各类科研项目,有着丰富的科研、写作及论文评阅经验。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
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
2018年3月18日   

关于举办“如何撰写研究型论文” 的培训通知

| 更多, 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