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九届北京科技声像作品“银河杯”交流研讨会召开

2021 年 5 月 20 日,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北京科技声像作品“银河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会议代表 97 人,会议由副理事长闫旭军主持。

   

代表们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听取《章程》草案修改说明,并审议通过《章程》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监事,投票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在召开的协会新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和新一次第一次监事会上,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和监事会负责人,理事会还表决通过协会管理制度和副秘书长名单。新一届理事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会员代表大会之后,召开了第十九届北京科技声像作品“银河杯”交流研讨会。本届“银河杯”收到参赛作品 212 部,共七大类作品。经过初审和专家组评审,最终有 25 家会员单位 45 部科普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银河杯”科技声像作品的佼佼者。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原电影局局长、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首席专家刘建中以《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回顾了协会首届理事长、延安电影团骨干吴本立同志光荣的一生,以及协会自 1983 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鼓励今天的年轻科技声像工作者学习老一辈电影人的责任与担当,弘扬科学精神,为现代科技声像事业贡献力量。当选连任的第八届协会理事长张健表示将以满腔的热忱开展工作,为提升科技声像工作者服务能力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推动北京科技声像工作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在“十四五”全面擘画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也为此次大会的召开专门发来了贺信。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名单

理 事 长:张 健

副理事长:闫旭军、刘亚玲、朱勤效、沈鉴宇、邢晓光、郭 煜

秘 书 长:卜朝晖       

常务理事:冯峥英、金 先、廖 涛、潘新华、张 暾  

理 事:张 铮、祝真旭、刁乾超、赓 轶、侯岩同、黄宝忠、贾亚刚、李文庆、李志刚、廖雍君、凌 立、刘 波、刘鹏辉、刘学芳、芦国华、裴 森、邱松、腾勇、王平、吴敬、徐军、闫桃霞、杨勇斌、张宏、张松、赵力帜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处名单

秘 书 长:卜朝晖

副秘书长:张 铮、殷际辉、姚晓丹、潘秀芳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监事会名单

监事长:邹 泉

监 事:刘德涛、戚维燕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张健

副组长:闫旭军

组 员:刘亚玲、沈鉴宇、卜朝晖

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 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