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5日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颁奖典礼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盛大举行。中国科协领导和深圳市领导及460名来自科技、影视、文化、等各领域嘉宾代表共聚一堂。



本届科影周以未来尖兵为主题,突出科技引领影视发展方向,创新驱动引领全面开放新格局,当晚的颁奖典礼科影之奖是整个晚会的压轴戏。以致敬科技影视行业先锋为主题。向在中国科教电影电视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的奖项,当晚,揭晓了中国科教影视协会特别鸣谢单位奖、贡献单位奖、个人贡献奖、国际合作奖、杰出贡献奖。其中北京科技声像影视协会获得贡献单位奖、协会理事长张健获得个人贡献奖。



据了解,这些获奖者有中国科教电影电视事业的创始人和奠基者;还有科教影视的领路人和开拓者,有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等等。颁奖典礼为第三届科技影视周拉开了帷幕。除颁奖典礼外,科影周组委会还设置了科技影视高峰论坛(科普)影片展映、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等多项活动。







北京科技声像工作者协会及理事长荣获贡献单位奖和(个人)贡献奖

| 新闻, 首页滚动公告 |